2022/03/14

【海芋戒指】

在銀黏土的創作過程中

無論是國內外手作家

經常看到 "來自大自然的靈感" 創作

尤其是以植物、花朵為主題的相關作品

而我... 也首次嘗試了這個主題

一向對植物花卉觀察不入微、

甚至連路邊常見花草都說不出名字的我

這次請朋友幫我畫了個草圖


我選了『海芋』。

海芋,對我來說可是有很重要回憶的花朵呢 -^ ^-


經過反覆多次的東補西抹

終於感覺有點像樣了!

植物花卉擬真,我真的需要多加練習才行...

之前連捏朵玫瑰都被我捏的扁扁的QQ


我將那年夏天...

陽明山採海芋,又跌落海芋田的浪漫戀愛回憶

製作成戒指並戴在手上

時時想起,並時時大笑

哈哈!跌落海芋田 X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