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3/13

【星座項鍊|水瓶座】

 


這顆透明珠寶琉璃

底部帶有金屬光感,中間還有不完美的一粒小黑點

但卻讓我愛不釋手

馬上畫了草圖

我要作成水瓶座項鍊 送給我自己

這顆琉璃因為透明

整體顏色會隨著佩戴者的衣著而改變色澤

當穿上深色系衣服,它就變成了藍光調

彷彿就像是''水''... 

遇到了甚麼形狀的容器,就變成了它的樣子

也同時期許自己凡事都能隨遇而安

透明,是祈願自己能一直保有善良純真清透的心靈

金屬光,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平凡幸福且多采

黑點,長大過程中...人必經的潰爛還是有的,無法抹滅,就一直伴隨


我水瓶,我驕傲

送給我自己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