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7/21

【About Nydia】

Nydia's Silver Amulet


身につける『幸福のお守り』シルバーアクセサリー。

全部で作品は手作りの作品です。

世界に1つだけオリジナルシルバーアクセサリー。

銀粘土:そうやって できた作品は 血が通ったように あたたかいものだと思うので。


銀,
自古以來有著「象徵幸福的護身符」之稱...

我想親手設計製作一件純銀護身符、幸福御守,
讓它可以陪伴著你/妳很久很久很久…

『這裡的作品,沒有一個是相同的』

同款式但不代表都一模一樣
堅持一個一個親手捏製、不翻模
這也說明了每一個御守都是最特別的存在♡

  銀飾創作材料來自日本相田銀粘土(純銀度99.9%)。每件純銀作品皆是Nydia一個個手捏製作,慢慢的用砂紙修磨、經過800度高溫燒製,再進行一道道的拋光程序。過程繁複,或許無法像市售量產製作的完美無瑕,可能偶有細微小的紋路或刷痕,但並不影響配戴,也因此每樣作品都是充滿溫度與手感且獨一無二的喲 。◕‿◕。

  願:Nydia手製的純銀御守能守護著每一個你/妳 

   ( ꈍᴗꈍ)


【關於品牌命名…純銀御守り】

  從有記憶以來,我就非常喜歡配戴飾品。幼稚園的貼紙耳環、小學福利社販售的百元戒指、家人送的玉珮、兒時考第一名換來的夜市項鍊...。每一樣對我來說都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、有故事並且珍貴的寶物。甚至我將每一件件的飾品都當成幸運物,並對著它們許願,保護著我。也或許是吸引力法則,對著這些飾品許的願望,竟一個個都成真。

  而如今我也有這個能力,親手製作有溫度、有故事的飾品,願能守護著每一位朋友心想事成。也因為創作材料銀粘土來自於日本,所以才想到使用”御守”這個詞。

  御守/ 護身符/ Amulet


【設計理念】 

  日本純銀粘土迷人之處在於透過創作者親手的捏製,讓手作銀飾不再是冷冰冰,而是有故事、有溫度的。 

  自己本身不是學設計出身,除了從自己的喜好事物中尋找創作元素外,一部分的靈感也來自生活中所看到、感受到的一切。可能是一朵花、一件物品,也可能是一首歌、一句歌詞帶給我的感受,當然還有我最愛做的白日夢!這些都是我平時創作的靈感來源。 

  除此之外,純銀粘土飾品還能結合UV膠、日本七宝、金箔、彩貝、珠寶琉璃、甚至加入銅粘土製作成"新木目金"...等。為銀色的金屬飾品增添多樣的色彩。相信只要是自己用心的創作,真誠的作品自然會感動人心! 


創業

從來都不是向陽前行,而是逆風飛翔!


以此勉勵我自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