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4/05

【基本出貨包裝】

來說說...
我為什麼不喜歡使用紙盒或是絨布盒做基本出貨的包裝...
因為阿~
台灣實在是太潮濕了!

我之前買的飾品附贈包裝盒
無論是紙盒或是絨布
沒多久就發霉了...
更不能想像如果銀飾不配戴時放置裡面會變得有多黑...

再來就是我個人的主觀問題...哈哈!
就我自己購買商品、或是收到禮物
我不喜歡將商品的外包裝留下
雖然好看~
但對我來說留著只是積灰塵沒有用處...
想回收丟掉又真的覺得可惜
每次每次都很掙扎
但放著放著
一、二年後,我還是會將它丟棄

另一方面,我習慣、也鼓勵大家:
當銀飾品不配戴時,
請將它各別單獨存放入密閉夾鏈袋裡
並將空氣擠出,密閉封好
才好隔絕空氣中的硫磺成分
延緩飾品變黃變黑的時間

基於上述的個人意見
Nydia基本出貨包裝皆只使用珠寶夾鏈袋


別擔心!

購買Nydia的作品還是會有絨布盒可以加價做為送禮的選擇的~

  




關於【包裝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