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07/24

【名片】


自製名片終於完成了!

『手作作品應該要搭配手工感很重的名片』,
這想法讓我思考了很久該怎麼去呈現…

最後還是決定自製!
搜尋了很久…終於找到日本手工名片紙,
當下真的超感動的!
看到的第一眼就決定是它沒錯!就是它了!
哈哈~


台灣三級警戒停班在家防疫的二個月期間,也完成了不少事情…
商品拍照、修圖、上架Creema、Pinkoi、作品的中英日內容說明、了解國外運費及關稅並如何寄送、研究社交軟體並建立(包括這個Blog)、思考出貨包裝該如何既環保又好看……等等。

  終於一切基本都處理完成了!而我的假期似乎也到了尾聲…下週要回歸公司了QQ

  感謝老天讓我有個長長的暑假,讓我去完成我小小的創業夢♡
  將來有新作品的話會慢慢上架…我是Nydia,請多多指教。◕‿◕。

* * * * * * *

( 更新 )

Nydia已於2022.2月底離職,專心做品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